September 23, 2010

八月围城

我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当我想去做一些没有把握的东西,我就会四处和人分享和brain storm, 因为好胜,我不能往后走,先绝了自己的后路。
就在八月,我发了一个很伟大的白日梦。一个看似不可能的白日梦。
如往常一样,我开始去找人听我的梦想。
大四喜和可可这么夸张的朋友面前,我当然要配合配合;穿着蝴蝶袖峇迪上衣,站在风扇下让袖子飘啊飘的,向他们宣佈我最新的理想。
后来,约了一班较严肃的朋友,在一间很多古董的屋子,有点暗,只有外面的阳光渗进来,很正经的‘开会’讨论,气氛有点神秘。有点反清复明的气概。
再后来,开始和长辈和各路人马和每一个能给我时间分享的人,滔滔不绝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讲述这个始於白日梦的理想。
在讲在听的过程中,我的理想越趋成熟。谢谢你们对我的厚爱和肯定。让我敢敢憨憨的拿着那颗星撞撞跌跌的向着高处行,有朝一日要把它挂在天上。

4 comments:

Danny said...

all the best on ur vision :)

btw, i officially BAN that chiffon butterfly sleeve from my house ;p

KOKO KISS said...

hahaha...biaokho, we've been called "drama"! what a pleasure! :p

yaz, i guess there's so much to tell you,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write at the moment.

i cant be more blessed to be part of your "memoir", and get to hang out with you.

too much to talk about when we next meet! of course with biaokho + KK!

limyasmin said...

danny, next time I wear chicken wing, smaller, OK? :)
win ni, 干杯 to our friendship!

Danny said...

chicken wing? make sure it's honey roasted wor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