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0

Kampung Girl

一个在先进国工作了近三十年的朋友,最近搬回吉隆坡, 不打算走了。他说:‘Once a kampung boy, always a kampung boy!’
我通常在九点多十点睡觉,朋友都知道,他们觉得我很‘乡下‘。我还可以在一分钟内熟睡。
那天那个只和我相处不超过一个月的年轻老板说:‘你大概没有什么烦恼?!‘。
我想,我是一个Kampung  girl,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对未来没有什么恐惧,也没有什么大志和欲望。所以我是没有失眠的烦恼的。
觉得那份笃定,那份从容不和那份潇洒来至对上帝的信心。

你相信上帝会留下最好的不给你吗?你能静候上帝为你预备的伴侣吗?
你相信你的奉献真的积聚在天上吗?
你相信如果你一生的目的是过讨主喜悦的生活,你的日子会很轻鬆,你的担子会很轻,你相信吗?
你相信上帝会在你的敌人面前摆设筵,你可以把放不下的恨交给那掌权的吗?
你相信如果你忠心不问酬报的做主工,当我们见主面时,祂会拍拍我们的肩膀,对我们说:‘你这又忠心又良善的好仆人。。。‘;你会把祂的赞许当作你人生奋斗的目标吗?



“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希望有天你能知道那亙古不变的真理,这真理能使你得真正的自由。

6 comments:

KOKO KISS said...

wahhh...等到颈都长咯...
this is your secret, that you've always shared with me isn't it? :)

**so late also haven't sleep ar harrr?

JC said...

借用 Win-Ni的“等到颈都长咯...”

Yes, I believed...from my head to my heart now...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

limyasmin said...

I have added another clause- which I have missed out.
Let us 保持一颗赤子之心,用小孩的眼睛去看世界!

limyasmin said...

Eh, JC,your blog go thing one or not? Can see mo?

JC said...

moh ye tai...just sign up Google to add comment to you lah..Wai dai moh??

limyasmin said...

Jane,you can give comment w/o an act lah, soa po! :)
Thanks anyway my die-hard f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