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12

烂泥


当知道要离开工作了两年的公司,心很乱,但没有想哭;当你經过我的办公室,眼泪就流下了。原来心里不舍得的是你这个和我共患难的同事。

小老板因为缺乏自信,很喜欢 belittled 我们。我们拿设计图给他看,他不能给有建设性的意见,只是藐藐嘴,使我们不知所措的站在那,有时还翻白眼呢!你说每次见了他,你觉得自己很 junior


于是我叫你 “烂泥”,再自称“扶上壁”。

小老板在男生的孖烟通上加了一个小口袋,听说是放避孕袋的。你说大老板很自豪自己儿子的创意,自豪到好像他儿子发明了电灯!后来你叫他爱迪

我们很少得到老板的认同和赞赏,但你说过我教了你很多东西- 已足矣!因为我的梦就是做老师啊!而且还是从一张长不出象牙的口说出来的。

还记得那些我去了多次仍不认得的路线,你在车上翘起手,就是不告诉我如何去,任由我闯!乞人憎!

有时我们还会在同事都走了时,在办公室互诉没伴侣的寂寞。

还有很多的欢笑泪水压力夜班牢骚- “三八”- 我会很怀念你这样的叫我,还在我手背上拍一下。

ps. 噢,我竟认识你的旧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