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10

乾癟宅女




















週末最好的享受是早上洗头淋浴后,穿着舒服的棉质睡裙,在静谧的家里,边吃着早餐边看报纸,再加上一杯美禄,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屋外的小鸟欢愉的对唱,清风吹拂着窗帘,阳光洒满一地,有什么比这更浪漫?
也喜欢站在楼上的窗前看站在电线上谈情亲嘴的小鸟,或看隔壁的黄金猎犬面带微笑来来回回的从街头 gallop 到街尾, 有点窥看的喜悦。
在天气热得不能的下午,喜欢拉上窗帘,开了冷气,躺在床上看极尽无聊的小说,至到累极睡去。
之前星期六上班到傍晚,最大的享受是回家途中, 在麦记 drive-thru 买个double cheese plain ( no sauce no pickle no onion ) 加个 sundae一到家开了电视,摊开报纸,边吃边看— 很大的享受!

很享受乾癟宅女喜乐浪漫高贵神秘宁静的生活!

2 comments:

Danny said...

this is my life too.. tak sangka u oso like double cheese.. next time we do double cheese party ..lol ;p

limyasmin said...

I like it (comfort food ) and hate it ( not healthy ) at the sam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