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11

Miss Fix-it Agency

几年前,有一个同事,脚跟被鞋子弄伤了,我就从荷包拿出handiplast递给他;同一个同事,指甲崩了,我又从随身的小化妆袋拿出一个指甲钳给他;自此之后,他就有无大小奇难杂症都认定我可以帮忙。
后来发现原来不只这个同事,原来我身边的人也会想到找我,为他们解决他们生活的小难题。
而时常找上门的就是我的两个侄女; ‘姑姐,你有胶水吗?’赶着做明天要交的劳作的小侄女打电话问我。姑姐,我明天要去 camping , 你有sleeping bag 吗?‘, 姑姐,Istana Darul Ehsan 的华语是什么?‘, ’ 姑姐, 你可以带我去 photocopy 吗?’。。。
其他我被问得莫名其妙的有:
‘你知道BU有没有好的nanny ?‘
‘你知道有谁可以砍大树,再把它运走吗?‘
‘你觉得那些永久脱毛真的有效吗?‘
你可以替我的儿子取名吗?‘

我想,我要开始收费了。

5 comments:

Danny said...

charge lah charge lah..
as long as i have the free for lifetime pass :))

limyasmin said...

哈哈!You will have a life time membership card for being my faithful fan!

Danny said...

fan?
EXCUSE ME? u think too much ;p

KOKO KISS said...

finally finally!!! 等到颈已经长liao...可是双下巴依然...!!

oh no....got discount card?!

you have the biggest heart, yaz! i hope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soon. :)

KOKO KISS said...

hahah...the sleeping bag one from your niece, 我正在现场!